主福华 双莫 麦雷
致力于给所有喜欢的角色完美结局的大团圆爱好者

【福华】【麦雷】处处吻(中)

这里福华已经在一起了!麦雷还没有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略略略就是想看麦哥追夫)

脆弱小夏请带入假装无法拆弹的小夏💕毕竟这里的小夏只是为了讨福利👨‍❤️‍👨

设定和脑洞见【福华】处处吻(上) 




“我想起来我的还没关音响,再开下去会被邻居投诉扰民了。”伴随着雷斯垂徳苍白无力地解释,哈德森太太一脸“我都懂”的样子下了楼,进屋前还贴心地关上了自己屋子的门,只留下雷斯垂徳和麦考夫在楼道里大眼瞪小眼。

屋里,夏洛克和华生还在专心致志地完成“真爱之吻”。屋外,雷斯垂徳尴尬的和麦考夫站在一起,等待夏洛克“良心发现”暂停他真爱之吻的进程。

纵然在如此狭窄的楼梯口,麦考夫也如同在高级宴会厅般优雅,黑伞,西装,极具男性吸引力的物件一个不少。雷斯垂徳不自在地挺了挺背,想到屋里的两位还在解决个人问题,而麦考夫看样子是准备等到他的弟弟夏洛克主动开门,只觉得生活失去了希望。

【毕竟,我和福尔摩斯家实在是没有什么深刻的联系,而现在却要看麦考夫和夏洛克处理家事】在自知之明这件事上,雷斯垂徳自认一向做的到位。

“Mike,咳,不如我们先去吃晚饭?他们可能....可能有自己的事要处理。”

“亲爱的探长先生,我猜你一定是饿了。既然如此,我们还是先去吃....”

“麦考夫,如果你在门口可以保持安静的话我们就都得偿所愿了。现在,你的晚饭计划恐怕要延后了,华生认为应该请你们进来一起探讨我的问题。”如你所见,就在雷斯垂徳以为今天的尴尬就要到此结束的时候,夏洛克打开了房门。

“.....不如我先在楼下待会?等你们讨论完再上来?啊.....也许帮哈德森太太干点家务活什么的......”

“哦~麦考夫,你的进度未免也太慢了,Gray还没有荣升成Mrs.....”

“Sherlock!闭嘴!我来是为了确认你的状况,不是为了和你争论毫无意义的话题,现在!立刻!停止你的求知欲和分析欲,否则我可以保证你在未来的一个月不会有任何案子。”

“希望一个月后福尔摩斯家的长子如愿以偿,my brother。”兄弟俩打着雷斯垂徳完全没搞懂的哑迷,又颇为默契地回头看向了雷斯垂徳,意思再明显不过——进屋。

雷斯垂徳只觉得每一步都千斤重,就连门口微笑着等他进去的麦考夫都似乎变成了张着大嘴的猛兽。

【救命啊,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夏洛克的家务事,一点也不想。今天之后我会不会被麦考夫灭口,或者被夏洛克用各种各样的方法骚扰,然后被辞退.....我为什么要答应麦考夫出来吃饭!为什么!一周都五回了,我为什么控制不了自己呢!】无数的碎碎念瞬间闪过,雷斯垂徳郁卒地进了门,一进门便看到了正在给夏洛克整理衣领的华生——嘴唇殷红尚带着湿意,耳根后藏着一片吻痕,看颜色像是刚刚制造的。

“麦考夫,我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很遗憾你这一趟算是白来了。我和华生现在要出门去破案了,就这样。”

“No,Sherlock.Say it again.”

“好吧好吧,麦考夫,我刚刚变成了一只钢笔,可能是游戏,也可能是别的什么超自然力量,但是我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很高兴你能来帮助我,现在你可以和你亲爱的探长去共进晚餐了,而我,要和我的爱人华生医生一起在破案中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语毕,夏洛克露出了极其公式化的微笑,赶人的意思明明白白地写在了脸上。

“Sherlock,刚刚我们商量过了,要先解决你的问题,不是吗?”可惜,不仅“大英帝国”麦考夫不会因为夏洛克赶人的暗示离开,连华生也没有让麦考夫和雷斯垂徳现在离开的意思。

...... 

二十五分钟后,关于异变的讨论才终于结束。纵然是一开始不想加入福尔摩斯家私密讨论的雷斯垂徳,也被这难以想象地“大变活人”给吸引了。以至于下楼时,雷斯垂徳还沉浸在这个故事里。

“哈哈哈哈哈Mike,所以混小子夏洛克会变成一只钢笔,难以想象夏洛克变成钢笔不能说话的样子,他会不会愤怒的自己顶开笔帽狂叫哈哈哈哈。”

“Gray,鉴于你和麦考夫距离房门不足五个台阶,你说的话我全部都听到了,我建议你和麦考夫在离开贝克街以后再进行交流,这样可以保证我听不到你们的谈话内容。事实上,如果有一天麦考夫因为单身而顶开笔帽狂叫我也不会,再见,Mrs.Holmes.”语毕,夏洛克利落地关上了房门,隔绝了麦考夫正在蓄力的说教。

“John,我还需要几个真爱之吻,连苏格兰场的探长都在嘲笑我会变成一只钢笔!一只无法行动无法言语的钢笔,John,我不再是一个侦探了。”

这太令人同情了,一向无所不能的夏洛克罕见的露出了脆弱且力所不能及的无力一面,华生永远无法拒绝帮助夏洛克。

“Sherlock,你一直是我见过的,最聪明、最勇敢、最富有天赋的一个,你是独一无二的咨询侦探。所以,别担心,我会帮你的。”

华生永远会信任且帮助大侦探福尔摩斯,在真爱之吻这件事上也是一样。

夜色阑珊,小夏的“事业”才刚刚开始。

侦探的工作范围总是很广泛,有些工作显然适合晚上进行——比如说探索人体生理构造..... 

【叮咚~检测到亲密行为.......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机器人!我有职业操守!!!夏洛克你不按常理出牌!!夏洛克你变态!!滋滋......滋滋...】

那一晚,2141314号机器人第一次知道了天才是什么样,甚至因为太激动出现了故障。



评论(10)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