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福华 双莫 麦雷
致力于给所有喜欢的角色完美结局的大团圆爱好者

【福华】【麦雷】福尔摩斯兄弟追夫五式

本故事纯属虚构🐶🐶其实是一个神探夏洛克散梗集合哈哈哈看看你们能看出来几个梗(也有很多是我胡编的)

一个关于福尔摩斯兄弟花样追夫的脑洞💓




第一式  共进晚餐

【Sherlock.Holmes】

“John,我知道一家中餐厅很好吃,你可以从饭店门口的门把手判断一家餐厅.......”

“Sherlock,我们这周已经出去吃了五天了,你知道吗?今天是星期六。再这样吃下去我们俩很快就要破产了,尤其是我。所以——NO!我不会再和你出去吃饭了。”

Sherlock计划一,失败。

【Mycroft.Holmes】

“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雷斯垂徳探长。正好我准备在这附近用餐,希望探长先生可以赏光。”

“麦考夫先生,在这遇到我不奇怪.....呃......因为这是苏格兰场的门口。事实上,我们已经这样巧遇五天了,夏洛克最近很安静,也没有什么新的动态,您不用天天请我吃饭。”

Mycroft计划一,失败。



第二式  共同爱好

【Sherlock.Holmes】

“John,你一定会喜欢这个的,你正在看的肥皂剧的全部剧透,由我根据剧中人物和编剧在社交平台上的言语分析得出,比如说第一条,你最好奇的问题,贝蒂是谁杀的,是.....啊,John不要抢不要抢。”

“Sherlock!!!我不要剧透!!不要剧透给我!!我还想留有悬念地看完这部剧!!上帝!!这是最近唯一有趣的电视剧!”

虽然晚上John还是看了整个的剧透,但不得不说:Sherlock计划二功败垂成。

【Mycroft.Holmes】

“亲爱的探长先生,我们部门发了两张周末英国足球联赛的票,你知道的,对我来说很难找到一个人陪我去看比赛,但如果把这张票作废实在是太浪费了,不知道探长先生周末有没有时间陪鄙人看这场比赛?”

“英国足球联赛?上帝!我当然愿意......哦不,我是说......呃......我周末有事.......去他的.....我有时间,真是太感谢你了麦考夫,我很愿意去。”

在和夏洛克比对进度时,麦考夫把这次称为“第一次约会”。显而易见:Mycroft计划二大获全胜。



第三式  主动帮忙

【Sherlock.Holmes】

“Sherlock!!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开我的电脑!你竟然还用我的口吻和薇薇安聊天?上帝,我并不想告诉我的同事她男朋友出轨!这是很私密的事Sherlock,告诉她只会让她痛苦,上帝,薇薇安很爱她男朋友。”

“John,从三天前你就开始魂不守舍,当我询问情况时你眨眼频率比平时快了0.56s说明你遇到了事情但是你并不想和我分享,右手下意识背后说明你的右手和某人有过接触,这接触让你很不适但是你想掩饰不适和厌恶,你频繁打开聊天窗口又关闭说明你想给某人说什么但是又认为这种事不能随便说.........(省略三百字分析)综上所述,我帮你解决了你一直在纠结的问题———告诉薇薇安她男朋友出轨了,因为你在超市亲眼所见,还和那个男人握了手。不用谢John,举手之劳。”

“Sherlock!!!”

失去了晚饭的Sherlock弱小无助地窝在沙发里,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John不高兴,尤其是打电话安慰完痛哭的薇薇安之后。

Sherlock计划三,铩羽而归。

(可怜的华生,他本来准备先和薇薇安男朋友谈谈,然后尽量以温和的方式告诉薇薇安的,结果被夏洛克全捅破了🤦‍♀️)

【Mycroft.Holmes】

“是我,麦考夫。我很抱歉探长,我得为我弟弟Sherlock最近的行为道歉,我不敢相信他竟然为了一个案子黑掉了半个苏格兰场的电脑,甚至包括你的。探长先生,如果你愿意的话,今天下午我可以到苏格兰场帮忙.......你可能不知道,我很擅长恢复电脑的数据。”

“上帝,夏洛克这个混小子简直搅乱了苏格兰场全部的秩序,甚至连苏格兰场的技术人员都修不好!Mike,说真的,如果你能修好就太好了。等等,今天是周四,你不用上班吗?会不会影响你的工作?”

“Greg,不用担心我的工作,我的工作一向很清闲,普普通通的政府工作人员。”

Mycroft计划三,计划通👌

(夏洛克:我没有!!我没有弄坏苏格兰场的电脑!!明明是军情六处为了追踪间谍搞的病毒!和我无关!!麦考夫你自导自演!!)



第四式  爱心午餐

【Sherlock.Holmes】

当华生医生结束一早上的工作之后,发现办公桌上放着平时最爱吃的几样食物,旁边夹着一张便条:记得吃午饭,John                ——SH

不得不说,这确实让人感动。但愿不是另一个实验,华生美滋滋地品尝了来自夏洛克的午餐并在再三思索后决定给夏洛克发一条感谢短信:谢谢你Sherlock,你的善良和贴心总是在不经意处让人感动。我承认,昨天晚上我说了气话,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遇到过最聪明和智慧的人。

Sherlock计划四,大获全胜。

【Mycroft.Holmes】

苏格兰场的工作,往往不是紧张刺激的猫鼠游戏,而是枯燥无味的报告——述职报告,案情报告,连同事关系都要写报告。对于单身汉雷斯垂徳来说,吃午饭多数时候是一个奢望。但是现在不同,他有了一个工作清闲且热衷于分享食物的好朋友——Mycroft. Holmes,虽然是夏洛克的哥哥,却是和夏洛克完全不同的人。

比如说今天,麦考夫又在十二点准时出现在了苏格兰场的门口。

“今天是炸鸡和薯条,我最爱吃的那家店,我猜你一定会喜欢,My Greg.”

被食物香气牢牢吸引的雷斯垂徳并没有发现称呼的变化,而是忙于表示感谢并如往常一样邀请麦考夫去吃晚饭,作为午饭的感谢,由他请客。

Mycroft计划四,成功效果待定。



计划五 直球表白

【Sherlock.Holmes】

“John,我不能没有你,你知道的,我爱你。”

“好的好的,Sherlock,你也知道的,I am not a gay.所以别在开这种玩笑了,快来吃饭。”

“John,我是认真的,我爱你。”

“..........”

表白之后是无穷无尽的麻烦———筹备婚礼,列邀请名单,邀请好友,见双方父母........ 

一切追夫计划都在直球之后变成忙乱和甜蜜,这是夏洛克始料未及的追夫结尾和幸福开端。

如同夏洛克在博客里所写的那样:童话故事结局就是好朋友终成眷属。

当然,华生医生表示,如果好朋友能坚持“婚后亲热”就更好了,毕竟没有人想天天扶着腰去上班。

【Mycroft.Holmes】

“Greg,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以为我不会爱上任何人,孤独,理智会跟随我一辈子。直到遇到你我才知道,我爱你,Greg.”

“???!!!???”

表白之后是若有若无的躲避,一切都根源于那天作为背景板的新闻,电视里做为英国政府发言人出现的麦考夫实实在在的吓了雷斯垂徳一跳,“我的朋友是首席大佬”这种剧情让雷斯垂徳真情实意地躲了麦考夫一周,才勉强接受了这奇异的剧情走向。

然后如同所有的俗套故事———灰姑娘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如果王子不常常被踢下床就更好了。

评论(20)
热度(1173)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