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福华 双莫 麦雷
致力于给所有喜欢的角色完美结局的大团圆爱好者

【福华】处处吻

梗来自第二季第一集线上查案和俺很久之前写的《变猫记》,突然想到如果夏洛克变成其他形态会怎么样~今天是只能靠亲亲维持生计的侦探。(好吧我承认只是他们很久没在我的文里大篇幅亲密了我给他们制造个机会,关于亲亲我想了三个梗了我好变态🤦‍♀️)




异变的发生在一个很平常的早晨。

夏洛克接到了一个新案子,在思维宫殿里“游玩”的不亦乐乎。

华生在肥皂剧里享受着愉快的周末,不时起身监督上窜下跳的夏洛克,以防他嗨过了头。

哈德森太太如同往日一样在楼下伴着摇滚音乐拖地。

麦考夫正襟危坐在办公室观看雷斯垂徳探长加班,并且思考着下午用什么理由约探长出来共进晚餐。

一切都正常,且合理。

这种正常持续到华生第13次起身确认夏洛克的情况——夏洛克不见了。

这很不正常,如果是在思维宫殿里遨游的夏洛克发现华生不在家,这很正常——毕竟华生医生负责着喂饱两人的重任,常常需要去超市和自动贩售机吵架。而夏洛克不同,一个在思维宫殿里全神贯注对抗7分案件的人是不可能悄无声息出门的,夏洛克总会叫上华生。

“Sherlock?Where are you?”

“Sherlock?”

找寻徒劳无功,夏洛克确确实实地从221B消失了!

而此时的夏洛克也并不愉快。他现在正卡在一条深邃无比且极其狭窄的夹缝里,窒息感包裹着他,他却无法用手脚挣扎,华生的声音近在咫尺,他却无法回应,一切都糟透了。

是的,伟大的咨询侦探夏洛克还在221B,却似乎变成了透明的植物人———他不幸变成一只钢笔。

【叮咚,2141314号系统为您服务,恭喜您被选中,成为了本次活动唯一的幸运用户。本次活动名为“真爱之吻”,由“福华是真的”赞助提供。您将会在未来的24小时内变成不同的物品,请自行探索解除诅咒的方法,每次变身时长为三个小时,每次变身结束后,您将拥有十五分钟的人身活动时间,请珍惜机会哦~】

【首先,我没有参加过“真爱之吻”这种愚蠢的活动。其次,无论是从生物学还是结构学来看,人都不可能变成其它的物品,尤其是钢笔。最后,我现在要破解一个7分的案例,7分!现在!立刻!马上!把我变回去!】

【看来您已经了解游戏规则了呢~祝您游戏愉快!5 4 3 2 1...您的十五分钟人身时间已兑现,请抓紧时间~】

“Jesus,夏洛克你刚刚在哪?别告诉我刚刚你也在沙发上躺着,我刚刚查看了每一个角落,每一个!麦考夫和雷斯垂徳还是十分钟过来,刚刚麦考夫调了周围所有的摄像头,我们都以为你出事了,至少也是磕嗨了。”

一切道理在焦灼又生气的华生面前都讲不通,所幸,华生会相信夏洛克的每一句话。

“你刚刚变成了笔卡在了沙发缝里?哈哈哈哈夏洛克,听着,这比你变猫的那次还要离奇,还有十分钟麦考夫和雷斯垂徳会到,这次我们要想办法,彻底地根除你会变形的源头.....虽然偶尔一变还挺有意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只卡在沙发缝里的钢笔。”

“John,今天我要破案,而不是探索为什么我会变成一只笔或者其他什么。这个案子关系到半个伦敦,重要的是,主谋很狡猾,非常狡猾,他像是一只巨网上的蜘蛛,只有抓住它的触手,才能抓住它的心脏,深埋在暗河下肮脏无比的心脏。”

“Sherlock,如你所说,十五分钟以后你就会变回钢笔,今天你不可能.....”

“John,你听说过睡美人的故事吗?我现在需要一个吻,真爱之吻。Help me,John.”

“夏洛克,我不觉得这是个好办法。我不是王子,你也不是公主......”

“Help me,John.Please.”没人能抗拒夏洛克的请求,至少夏洛克的伴侣华生医生不行。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平时不也经常亲亲吗?】魔鬼John如是说。

【这不一样!平时是平时,真爱之吻....总感觉很奇怪.....要我主动亲上去才算数吗?】天使John默默把自己团成了一团,连翅膀都羞成了粉红。

【John,你平时亲的还少吗?早安吻晚安吻,连吃完蛋糕你们都常常吻在一起,快点John,夏洛克在等着你。王子John解救公主Sherlock。】

“Damn it.”华生终于做出了决定,几乎是恶狠狠地凑近了夏洛克,同往日一样,和夏洛克分享了一个吻。

【叮咚~检测到真爱之吻,人身时间延长五分钟,钢笔变身时间缩短五分钟,恭喜玩家。】

“亲爱的王子Watson,你的公主还需要更多的真爱之吻。”以上帝之名起誓,嘴唇殷红,低沉着嗓音低头索吻的夏洛克无人能够抵御。

于是,华生又凑了上去。

【叮咚~检测到真爱之吻....】

【叮咚~检测到真爱....】

【叮咚~检测到....】

【叮咚~检....】

【叮咚~】

砰———

“John,夏洛克失踪了?我和麦考夫.....咳咳咳咳咳.....”急匆匆闯进屋里的雷斯垂徳又急匆匆关住了门,有效阻挡了身后麦考夫和哈德森太太的视线。

“咳咳咳,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夏洛克平安无事,Mike,不如我们先回去咳咳咳。”

雷斯垂徳惊魂未定的回忆着他刚刚看到的一幕——在正对着门的沙发上,一向保守的华生侧坐在衣领大开的夏洛克腿上,双手环抱着夏洛克的脖颈,而向后半躺在沙发上夏洛克一手搂着摇摇欲坠的华生医生的腰,一手搂在华生医生脖子上,两人正亲的难舍难分。阳光穿过落地窗,铺撒在两人身上。

【还挺唯美。】雷斯垂徳悄悄红了耳朵。



评论(20)
热度(65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