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福华 双莫 麦雷
致力于给所有喜欢的角色完美结局的大团圆爱好者

自我介绍

相识已久,值得一个自我介绍💓

你好,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这里是我,也就是“天要下雨我也很绝望”的秘密领地,名字无特殊意义,仅仅作为喜欢《神探夏洛克》四年的一个纪念,故而可能一直保留这个名字💕

自遇到《神探夏洛克》已经四年有余,深爱福华和麦雷,希望他们永远甜甜甜!

自2018年6月遇到朱一龙已经一年多,深爱如初,希望我的小朱前路平坦,前程似锦❤️

PS:纯馅小笼包!我好爱小朱呜呜呜

长期在欧美圈晃荡,欣赏很多优秀的演员,也偷偷磕很多CP🤭就不一一列举啦~

突然发自我介绍的原因是:《神探夏洛克》第五季遥遥无期,我的小朱也很久没有出现了😢我好想第五季和我的小朱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

志同道合,便一起前行吧

评论
热度(13)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