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福华 双莫 麦雷
致力于给所有喜欢的角色完美结局的大团圆爱好者

[麦雷]麦考夫受惊之后

接第四季第三集结局

OOC

“我希望你能去看看他,麦考夫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坚强。”

“我会照顾好他的”

麦考夫还是一脸冷静,安静的坐在警车的后面,他习惯性的想要去拿自己的小黑伞,却一手抓了个空。小黑伞不在,麦考夫心里的慌张几乎压抑不住。和夏洛克不同的是,没有人给他披小毯子,因为大家都不认为他会害怕。探长在处理后续的事务,似乎没时间理他。

出乎意料的是,探长相他走来,紧紧的抱了他一下,

“我以为要失去你了”

“可都没人给我披毯子,他们每次都会给夏洛克披的。”

“我把我都给你,你还要什么?”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