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福华 双莫 麦雷
致力于给所有喜欢的角色完美结局的大团圆爱好者

[福华]论华生是gay的可能(小甜饼)

是的,高功能反社会的咨询侦探夏洛克的泰迪熊助手华生不是夏洛克的对象,因为他不是gay。

消息一出,大英gay兰举国震惊,什么?这么甜的CP就这么被拆了?

然后,夏洛克的个人博客的浏览量意外在三小时之中超过了华生的博客。

博客的题目是:撒谎实验——华生真实性向

在很多场合,华生都会一再重申他不是gay,但他的姐姐是,在很多条件下,根据基因的遗传和姐弟的基因重合度,华生有80%的可能为对同性感兴趣者。其次,华生在阿富汗军队服役,gay的形成很大一部分来源于缺少异性的环境,这种人多半不会因为环境而改变,虽然择偶对象以女性为主,但其实更喜欢男性。

PS:最重要的一点,华生和我办第一个案子的时候就表过白了。虽然我是无性恋者,只爱工作,但华生,你是我工作的全部。

测试结果,华生不是gay,他只爱我一个。     ——SH

博客评论

“这碗狗粮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热泪盈眶,好吃”

“哈哈哈,我早都知道了”

“+1”

“+2”

“+10086”

麦考夫:“监控等级已经最高了,怎么在提一下”

评论(22)
热度(102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